何謂小分子褐藻醣膠?

褐藻醣膠是一種水溶性多醣體,由海洋中巨大褐藻萃取,以「Fucose岩藻醣」為主的多醣體聚合物的總稱。 目前已被證實對於維持健康有完善的輔助機制。

台灣產官學研究團隊採集了80 幾種台灣周邊海域褐藻,挑選萃取出功效及品質最佳的褐藻醣膠,更利用獨 步全球的小分子化技術(分子小於500道爾頓,比國外大分子結構的1萬道爾頓小),使其能經由人體皮膚 直接吸收,並可提升40%以上的效果與吸收力,也完全不殘留重金屬、藻腥味、鹹味與輻射汙染問題。

台灣有多個學研單位,包含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、國家衛生研究院、陽明大學、慈濟醫學大學等…

都專門針對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有相關的實驗研究,而官方、學界單位的實驗成果正面,對於產品也才有真正的科學驗證保障。

褐抑定-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的研發能量強,就因為以單一成分的研究,可以持續獲得國際醫學期刊肯定,在6年內累積10篇,對於消費者也更有 保證。

 

官網連結-http://fucohiq.com/

arrow
arrow

    一劑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